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立足新起点,展现新作为|顾卫卫与新提任转任、交流任职干部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20-05-2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5月14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顾卫卫以“不负韶华,攻坚担当”为主题,与新提任转任、交流任职干部集体谈话。驻市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正处级纪检监察员袁旭东和大家作了廉政谈话。市妇联2019年11月以来新提拔任用、交流任职、岗位调整的处级领导干部和职级晋升的四调以上11名公务员参加集体谈话。会议由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谭再琼主持。

 

顾卫卫在谈话中对新提任转任、交流任职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各位干部以新的岗位、新的职务为新的起点,忠诚履责,开拓创新,勤奋工作,廉洁奉公,担当有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爱,不辜负组织重托,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履职心得、提出殷切期望:

一要老老实实,做“忠诚型”干部的模范生。自觉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当好政治上的“明白人”。

二要踏踏实实,做“学习型”干部的模范生。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生存状态,利用一切机会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他人学,努力做到善于学习、刻苦学习、终身学习,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情况,了解新形势,切实提升自己的领导能力和领导水平。

三要扎扎实实,做“担当型”干部的模范生。把组织上创造的机会当作干事创业的平台,想干事、敢干事、干成事,通过“苦干”“实干”加“巧干”,做一个攻坚担当的干部。

四要朴朴实实,做“团结型”干部的模范生。讲正气、守规矩、常沟通,像爱护自己的眼晴一样爱护团结,同甘共苦、荣辱与共,形成一心一意、群策群力抓好妇女儿童事业的生动局面。

五要严严实实,做“廉洁型”干部的模范生。提高定力,做到名利面前不动心,守好底线不动摇,时刻坚持慎始、慎终、慎微、慎独,不违反党纪国法,不违背道德规范,办事不离“章”、行为不越“轨”,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经济上的“清白人”,作风上的“正派人”。

 

 新提任转任、交流任职干部分别做表态发言,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和贯彻执行此次集体谈话会精神,不断提高忠诚尽责、干事创业、廉洁自律意识,在今后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为全市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市妇联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