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施惠芳赴市直机关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6月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机关工委书记施惠芳分别到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就机关党的建设情况和“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指导。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主要领导各自就机构改革后领导体制运行、机关党的建设情况和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4名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做好支部工作的经验、体会。

施惠芳秘书长充分肯定2家单位的党建工作,认为组织设置健全,作用发挥到位,工作特色明显,注重领导率先,注重基层基础,注重培育特色。他强调,中央和省、市委对机关党建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出台了一系列纲领性、制度性文件,市委调整了机关党建工作领导体制,工作的要求越来越高,氛围越来越浓厚。他指出,下步工作关键要抓到实处,一要围绕中心、同频共振,始终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切实防止“两张皮”现象。二要夯实基础、提升质量,始终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把基层基础打扎实,增强支部活力。三要凝心聚力、示范带领,始终坚持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党组织工作,把党员干部的精气神凝聚起来,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傅建林,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参加调研。(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