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工委机关总支、机关工会圆满换届

发布时间:2020-06-1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市直机关工委机关总支、机关工会于6月11日分别进行了换届。在机关总支换届大会上,机关全体党员听取和审议了郦宝夫同志代表机关总支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总支及下属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在此之前,机关总支下属四个在职支部分别召开党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各支部委员会。在机关工会换届大会上,机关全体会员听取和审议了郦宝夫同志代表机关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员。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代表工委在换届大会上讲话,蒋文丰同志从“围绕表率中的表率、模范中的模范,围绕工委中心工作,围绕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队伍,围绕涵养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等四个围绕抓好机关党建和工会工作,对新一届机关总支、机关工会提出希望和要求。这次大会选举产生出的新一届机关总支及下属支部、机关工会的班子成员年龄结构合理,政治素质较高,工作作风踏实,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比较丰富的党务、工会工作经验。(工委机关总支、机关工会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