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施惠芳调研指导文广旅游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6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施惠芳一行来到市文广旅游局,实地调研指导机关党的建设工作和“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工作开展情况。


市文广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程就机构改革后领导体制运行、机关党的建设情况和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2名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谈了党建与业务融合的工作体会。


施惠芳对市文广旅游局通过“四抓四促”抓全局、扭住五个关键抓党建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文广旅游局起步好,较好发挥了党建引领作用;基础好,党员干部攻坚斗志昂扬;融合好,全面工作快速融合。他强调,局党组要坚决扛起责任,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文旅这个朝阳产业,并就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效提出要求:一要抓基层基础,强化“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把夯实基层基础紧紧抓在手上,一切工作才能立稳脚跟;二要抓特色亮点,树立品牌意识,完善文旅特色党建品牌。三要抓作用发挥,持续选树身边典型,强化示范引领效应。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傅建林,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参加调研。(工委宣传教育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