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开展“党建引领·点亮微心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5月20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党建引领▪点亮微心愿”活动,分别从延边州和黔西南州部分贫困村的贫困户中各征集总计1000个微心愿,在随后的三天时间里,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踊跃参与,点亮微心愿,传递大温暖,争当圆梦使者。


活动开展前,市直机关工委通过与延边州和黔西南州的部分贫困村沟通协商,分别从两地征集了500个贫困群众的微心愿。电磁炉、电饭锅、电风扇、不粘锅、被褥、运动衣服……这些“微心愿”看上去细小而琐碎,但却是贫困地区群众的所想所需。活动开展后,在“宁波机关党建网”开辟专栏,将每一位贫困户的微心愿要求及联系方式,展现在网页上,方便党员干部及时点亮认领微。


市直机关工委已连续两年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点亮微心愿,精准扶贫暖人心”活动,工委有关领导表示,持续开展点亮微心愿活动,可以让更多贫困群众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爱与温暖,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责任。“微心愿事虽小,但简便易行,能够实实在在为贫困群众做点事。”许多机关党员干部表示,自己的一点点付出,就能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关怀与温暖,一定程度上也体现了自身的价值,所以非常愿意参与其中。


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持续开展机关干部职工消费扶贫、对口帮扶地区工会疗养等相关扶贫工作,进一步发挥机关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机关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