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宁波海事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6月22日下午,宁波海事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第三次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并专门传达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张宏伟院长主持,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赵沛耿局长、史红萍庭长、崔毅副庭长进行交流发言。

张宏伟指出,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的议题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这是对浙江如何建设“重要窗口”的全面谋划。要按照省委提出的“八个围绕”持续深入学习建设“重要窗口”的重大意义。要深刻理解建设“重要窗口”的总体要求,把握好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重要窗口四个关键词。要准确把握建设重要窗口的具体内涵,全会提出要努力建设好10个方面“重要窗口”。要准确把握建设重要窗口的着力点,全会提出要加快形成13项具有中国气派和浙江辨识度的重大标志性成果。


张宏伟强调,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就建设好10个方面“重要窗口”和抓好13项重大标志性成果发出号召,宁波海事法院要深入学习并认真践行省委全会精神,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强化窗口意识。要有参与窗口建设的意识和信心,把工作放到全省窗口建设中去谋划,政治站位要更高、工作标准要更严、工作举措要更实。尤其是不能出现大的负面舆情,各部门要认真排查短板、排除隐患,确保不给重大窗口建设带来负面影响。二是坚守公平正义。要在审判执行中牢牢坚持公平正义,让群众直观地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司法制度的优越性,在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的同时,激发群众建设“重要窗口”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突出队伍建设。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主体责任,抓业务和抓队伍齐头并进,要突出党性强、有事业心、能吃苦耐劳和有奉献精神。(宁波海事法院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