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6-2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6月24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半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总结经验,推进落实。工委各处室负责人分别就上半年以来工作完成情况和落实“一岗双责”情况作了汇报交流。分管领导对条线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点评,提出下步工作要求。


蒋文丰指出,上半年工委各项工作有序推进,重点抓好了顶层设计,对机关党建工作总体架构设计作了部署,出台了《关于深入推进“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创建活动的实施方案》《宁波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三级责任清单》《关于开展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的通知》《市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标准》等一系列制度规定。加大宣传教育工作推进力度,尤其是“周二夜学”制度抓好了落实抓出了成效,“周二夜学”既是加强理论武装的一个好抓手,也是保障“三会一课”制度落实的有效载体。


蒋文丰强调,下半年重点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抓好各项工作部署后的落实和督查,尤其是“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和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等。二是要做好“解剖麻雀”的工作,深入细致地开展调查研究,摸准摸清摸细机关基层党组织情况,谋划对策措施,做到分类指导、精准指导。三是要发挥好评先评优的激励作用和导向作用,突出“争”的过程,将“先”争在平时,“优”创在平时,营造日常争先创优的氛围。四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工作要谋在前做在前,要切实为基层减负,要着力抓好工委制度的执行。(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