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会举办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招生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06-0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5月28日下午,市直机关工会与鄞州区教育局联合在五一广场举办了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招生宣讲会,现场气氛活跃,吸引了400多位机关干部职工听讲。


一直以来,中小学和幼儿园招生情况始终是家长们关心的热门话题。为更好地服务干部职工,帮助干部职工及时了解2020年中小学(幼儿园)招生政策,本次招生政策宣讲会邀请了鄞州区教育局王耀鹤副局长以及石碧波、殷晓静两位副科长。宣讲会上,石碧波和殷晓静两位同志分别解读了2020年鄞州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政策和幼儿园招生政策,在现场答疑互动环节,对干部职工们提出的相关问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招生政策宣讲会系市直机关工会首次举行。机关干部纷纷表示,今年宁波的招生政策变化很大,小学、初中开始“公民同招”,所以正急需要了解最新的招生政策。(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