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市发改委:召开委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巡察约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0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5月29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委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巡察约谈工作会议,听取委属8家企事业单位去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整改情况的汇报,通报2019年对委属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巡察情况,部署下步工作任务。委党组副书记鲍佩云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委管委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去年以来各单位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的成效,也指出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就下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着力在讲政治守规矩上下功夫,坚决扛起管党治党责任,认真履行党组织主体责任、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各项党内法规制度,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切实把党组织的地位凸显出来,把作用发挥出来。

二要着力在建组织抓规范上下功夫,坚持党建改革发展同步谋划,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加强党的工作队伍建设,抓好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三要着力在扎笼子堵漏洞上下功夫,建立健全刚性的规章制度,构建党风廉政建设长效机制,深入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强化法纪意识、廉政意识,全面监督严肃问责,维护纪律权威,牢牢守住廉洁从业底线。(市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