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市大数据局开展“不负韶华,攻坚担当”迎“七一”微型党课比赛

发布时间:2020-07-0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在建党99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非常之时,立非常之志、尽非常之责、建非常之功,切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宁波唱好“双城记”、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提供强大精神动力,6月30日晚,市政府办公厅、市大数据局举办“不负韶华,攻坚担当”迎“七一”微型党课比赛。

9名党员聚焦各条线、各领域中涌现出的奋战与困难交锋、汗水与泪水交织、收获与喜悦交融的真人真事进行授课,主题鲜明、契合实际、以小见大,演讲铿锵有力、激情澎湃,充分彰显了市政府办公厅、市大数据局党员干部在助力“两手硬、两战赢”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苦干实干、争先争优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政府办公厅、市大数据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此次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仁元及办公厅、大数据局有关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市直机关工委王飞副书记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并对党课比赛的主题、内容、效果进行了点评。(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