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统计局: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 推进“三创”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7-0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6月29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杨馥源出席大会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向东主持大会。

会议对6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对局“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创建工作作了系统部署,机关党委、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依次作表态发言,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三创”为目标和动力,助力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


杨馥源就深入推进创建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

一要坚持政治统领,提高站位抓创建,进一步深学细照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和即将召开的市委全会精神,把“三创”活动与争做“重要窗口”模范生紧密结合,高标准严要求组织开展创建活动。

二要服务中心大局,拉高标杆抓创建,面对大战大考、冲刺交卷、决胜收官的现实考验,紧紧聚焦“三创”主题和统计主业,大力强化党建引领和保障作用,全力投身争先创优专项行动,着力打造执行力、协同力、研究力、参谋力、服务力显著提升的高素质统计干部队伍。

三要深化作风整改,脚踏实地抓创建,持续弘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树立问题导向、突出实际效果,践行群众路线、落实从严要求,深化文化育人、提升文明素养,用辛勤的汗水换取丰收的果实,一步一个脚印夯实创建的工作基础。

四要严格责任履行,担当作为抓创建,坚持党组牵头抓总、机关党委统筹推进、机关各支部和各部门单位全力抓落实,凝心聚力推动局“三创”工作走在市级机关前列,以实际行动纪念建党99周年,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作出统计人应有的贡献(市统计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