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根据我局纪念建党99 周年系列活动的安排,为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6月3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机关党员干部赴鄞州区湾底创业家园进行现场教学。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依次参观了湾底村奋斗馆、鄞州区党史馆、鄞州区非遗馆等展厅。湾底村位于鄞州区下应街道,几十年来,湾底村奋勇立潮头踏浪向前行,走出了一条“以城带乡、以工促农、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新路子。先后获得了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文明村、国家级生态村等荣誉称号。湾底村的发展壮大,离不开村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党员干部的不懈努力。村领导班子始终保持着清醒的头脑,不跟风、不盲从,把村民对幸福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三个吃亏”带头干,即党员干部要“气力吃亏得起、闲话吃亏得起、钞票吃亏得起”。湾底村因地制宜走特色发展道路,从一穷二白到取得今天的成果,发展历程鼓舞人心。


在宣誓厅,党员们自觉整齐队形,在书记、局长何平同志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何局长号召大家要学习湾底村实干创业的奋斗精神,敢于担当、勇于作为;要学习村党委围绕“人民第一”导向,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期要高标准配合完成市委巡察组对我局的巡察、文明城市“六连冠”创建等重大任务,充分展现全局上下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良好形象和风采。

党员们还参观了湾底村廉政长廊、人生长廊和家风家规家训墙,在领略具有独特风格的湾底廉洁景观的同时,也接受了深刻的教育。

通过本次特殊的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湾底村党员干部“三个吃亏”精神,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负韶华、攻坚担当,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推动宁波市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机关事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