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市商务局:召开直属机关党委直属机关纪委换届选举动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市商务局决定进行局直属机关党委和直属机关纪委换届选举。为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有序进行,7月13日,市商务局召开换届选举动员培训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利珍出席。


会议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中共宁波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和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方案》和《中共宁波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进行了解读,并就换届选举工作有关问题进行了解释和答疑。


会议要求,一要认识再提高。此次换届选举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扩大党内民主的重要举措,全体党员要高度重视、统一认识、积极参与。二要程序再严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表,严格程序、扎实推进、规范操作,确保全过程公开、公平、公正。三组织领导再加强。换届选举工作在市直机关工委和局党组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好各机关支部和全体党员群众的作用,科学统筹安排,精心严密组织,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市商务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