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政治建设

市委政法委:举行 “忠诚铸铁军、担当护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深入推进“对党忠诚教育月”活动,7月24日,市委政法委机关举行“忠诚铸铁军、担当护平安”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干部保持忠诚本色、践行担当精神、争创一流成绩。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首先赴慈溪市掌起镇洪魏村、鸣鹤古镇金仙禅寺等,参观浙东敌后抗日时期的相关陈列,瞻仰浙东首届军政干部会议、浙东三北游击司令部成立地等旧址,感悟抗战时期敌后军民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历史,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赴上林湖越窑博物馆,感受越窑瓷器的千年历史和博大精深的瓷器文化。

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坚持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提振精气神、攻坚创一流,充分发挥政法委机关职能,努力在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中彰显政法担当、政法作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