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半年度工作分析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7-2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7月21日上午,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半年度工作分析交流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宁波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上半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任务。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利达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政法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作交流发言,委机关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罗利达常务副书记充分肯定了委机关班子领导带领各处室及全体机关干部在服务大局以及平安建设、基层治理、维护稳定、执法监督、队伍建设、法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对照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打造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城市”“努力争当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促进平安和谐的模范生”等目标要求,进一步增强争先意识、担当意识、主动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全力推进年度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一是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按照各方面都要全面过硬的要求,在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打造矛调中心建设示范区、推进平安建设争先进位、实现社会稳定“六个严防”、确保扫黑除恶考核评优、争创“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等方面持续走在前列;二是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按照年初确定的三张任务清单,注重谋划、强化沟通、精准指导,确保各项工作责任落实、按图施工、取得实效;三是要进一步抓好落实,按照振奋精神抓落实、紧盯问题抓落实、团结协作抓落实的要求,自觉定位、找准路径、狠抓落实,推动我市政法工作再攀新高、再添新彩,为我市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彰显政法担当、政法作为。(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