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发改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2020年7月1日,市发改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表彰在疫情防控和发展改革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一步动员激励全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发扬传统,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火热实践中。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文杰出席会议并为党员干部上专题党课。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荣胜主持会议。委、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委管委属行政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企业党组织班子成员及所属支部委员近300人参加。

会议对23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委党组班子成员为获奖代表颁奖。对在“周二夜学·发改青年论坛暨党课开讲”活动中8名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文杰以“以忠诚书写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新篇章”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党课报告。

张文杰指出,对党忠诚我们是最首要、最核心、最基本的政治要求,是我们必备的优良品质,是我们在党旗下作出的庄严宣誓,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政治历练、思想淬炼、实践锻炼,把对党忠诚铭刻在灵魂中、融入到血液里、高高举过头顶。

张文杰强调,对党忠诚,就要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对党忠诚,就要践行人民至上的宗旨理念;对党忠诚,就要恪守廉洁自律的为政底线;对党忠诚,就要秉持夙夜在公的实干担当。

张文杰指出,今年必将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疫情防控丝毫不容有失,脱贫攻坚必须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刻不容缓。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的重要指示,大力弘扬“忠诚、善谋、实干、创新”的发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不懈奋发有为,以忠诚书写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新篇章。(市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