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发改委:二十年初心不改 携手奋进建小康

发布时间:2020-07-0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24日,余姚市梨洲街道党工委委员谢建英和梨洲街道上王岗村党总支班子成员一行共5人来到宁波市发改委座谈,共话20年党建共建深情、助力乡村脱贫振兴,共谋扛起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担当,共谱党建引领促发展新篇章。宁波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鲍佩云,委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孙自武参加座谈。

                                                       

座谈中,余姚市梨洲街道党工委委员和上王岗村党总支书记,详尽介绍了梨洲街道和上王岗村红色引领绿色发展所带来的深刻改变,迎来的巨大机遇,取得的骄人成绩,对美好前景的憧憬,感谢市发改委20年来对建设美好上王岗村不变的关心、不降的力度、不减的深情,上王岗村的每一处变化、每一个发展、每一次进步,无不凝结着发改委党组、领导的关爱,希望市发改委和梨洲街道、上王岗村在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的新征途上继续携手奋进,共创佳绩。上王岗村党支部将全村124名党员签名的感谢信交给发改委。

 

市发改委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鲍佩云在座谈中讲到,市发改委与上王岗村20年来结对共建,早已成了亲人、家人,深厚的情谊深融于血脉,帮扶乡村脱贫发展,建设富裕美丽的新农村,是义不容辞的责任;上王岗村党支部不变的初心信念、坚韧不拔的奋斗历程,必将教育、感染和激励发改委广大党员干部振奋精神,砥砺前行。鲍佩云表示,发改委坚决落实党中央、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决战决胜重要指示部署,坚决落实宁波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发挥发改委人才优势,在区域规划、产业发展、重大项目建设等方面,对上王岗村和梨洲街道将一如既往、全心全意给予帮助支持,为宁波城乡协调发展、美美与共,为高标准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作出发改人的新贡献。

座谈结束后,发改委将“七一”走访慰问金交给上王岗村党支部。(市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