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市服务业局开展“红色之旅”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宁波会展业复苏首展

发布时间:2020-07-0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6月25日上午,第33届宁波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启幕,作为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宁波会展业复苏首展,吸引了80多家品牌商参展,展出面积45000平米。

 

为保障“首展”疫情防控到位和安全管理有序,市服务业局结合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和“红色之旅”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党员穿上红马甲、化身志愿者,在会展中心登陆大厅引导、安全检查口督导、馆内巡回检查等,以无私奉献、热情服务的精神面貌,展现出了党员先锋勇挑重担的时代风采。

 

会展产业是宁波“3433”倍增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带来了直接的经济效益,更将为疫后扩大内需,拉动住宿、餐饮、旅游等消费做出很大贡献。车博会作为宁波疫后第一展,不仅给宁波会展企业注入了一剂“强心剂”,更是成功打响了宁波会展业的全面复苏的第一枪。

下一步,市服务业局将通过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重点利用七月、八月传统办展淡季,加大招展和营销力度,努力将上半年损失追回。目前,宁波国际会展中心已经排定8月份前举办20个以消费展为重点的展览会。(市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