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献礼建党99周年|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百日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七一”期间,市农业农村局组织各党支部积极开展文明实践、乡村振兴志愿服务。

市畜牧兽医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江北区庄桥街道灵山村开展了以“农村环境卫生清洁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做“村庄清洁行”的践行者。市农机总站全体党员赴江北慈城镇南联村开展了“守初心强担当,助力乡村文明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冒着烈日开展义工清洁活动,向村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为建设美丽乡村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市农业农村局机关第六支部党员志愿者前往海曙区白云街道云丰社区开展“随手志愿,助力社区治理”活动。与社区工作者一起对小区路面、路边绿化带内积存的生活垃圾、废弃物进行清理,同时对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

通过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营造全民参与、共建文明的浓厚氛围,助力宁波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我市乡村振兴增光添彩,为宁波当好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三农”力量。(市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