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凝聚共识 争先作为 |市委编办组织集体参观学习“六争攻坚”战“疫”先锋榜

发布时间:2020-08-1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和全省市县党委编办主任培训班精神,进一步对标先进,凝聚力量,将疫情防控中的正能量内化为建设“重要窗口”精神动力,8月4日晚,市委编办利用“周二夜学”时间,组织党员干部到行政会议中心集体参观学习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六争攻坚”战“疫”先锋榜。

 

 讲解的细心引导下,大家看展板、听解说,逐一聆听了上榜先锋团队和个人的感人先进事迹。他们面对疫情挺身而出扛起使命担当,或在私情公心坚守阵地、无私奉献,或在危急时刻勇敢逆行毫不畏惧,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使命,为党旗增光添彩,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牢铜墙铁壁

  

在看展中,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个个感人的故事感染了每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这些战“疫”先锋舍“小家”而为“大家”,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做出了莫大的贡献,今后定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扛起举旗护旗的政治责任,干好高效配置机构编制资源的主责主业,切实担负起为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的改革担当,用实际行动维护机构编制队伍全面形象,以机构编制工作的争创一流为宁波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增添浓墨重彩。(市委编办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