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政治建设

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赴市发改委督查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8月7日,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带领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一行五人组成的督查工作组,对市发改委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察调研。蒋文丰在督察调研展开前表示,为切实减轻基层的负担,此次督察调研不专门听取工作汇报,主要以个别谈话、查阅原始资料等方式进行。

 

蒋文丰先后与部分委党组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进行谈话,全面了解今年以来发改委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的不足。

 

工作组其他成员分别对委党组、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记录本原始记录进行了认真检查,与部分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进行了谈话。(市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