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赴鄞州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8月7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宁波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探索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的实践路径,市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与鄞州大数据中心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了鄞州区湾底村党群服务中心,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走进鄞州区党史馆,回顾鄞州的革命历史和当地共产党人的斗争史,通过参观红色经典,近距离学习红色文化,感受了老一辈革命家坚守红色信念的精神。随后,一行人来到了湾底村奋斗馆参观考察,湾底村把村庄整治与发展经济结合起来,推进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走出了一条以城带乡、以工促农、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新路子。在“三个吃亏”带头干,“约法三章”规矩干,“联建联培”合力干的思想引领下,湾底村村兴人和,成为了“都市里的村庄、城市中的花园”,全体党员干部为湾底村取得的成就倍感振奋。

 

接着,一行人来到了鄞州区大数据企业浙江一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考察并开展“三服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了企业成果展厅,了解和学习了企业发展历程以及在“助力边缘计算,助力万物互联”大数据应用方面的先进理念。随后,与企业管理层和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对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对企业关心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答疑解惑,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将为促进政企交流、服务企业基层作出更大的努力。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切身感受到建设富裕文明宜居美丽乡村的实践路径,深切体会到基层党支部在社会经济发展各方面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树立了立足本职工作、助力政府数字化转型,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的意识和信念,努力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市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