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施惠芳赴市中级法院调研党建工作:为宁波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法院力量

发布时间:2020-08-1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8月10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施惠芳一行来到市中级法院,开展机关党建和“牢记初心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专题调研。

市中级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志君就法院机关党建工作和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相关院领导汇报了各自分管的党建亮点工作,2位机关基层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畅谈自己如何以党建促队建、创建模范党支部的工作体会。

施惠芳对市中级法院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党组重视到位,院党组齐心协力、以上率下做好党建工作谋篇布局;作用发挥到位,全院干警铆足干劲、力学笃行践行“六争攻坚、三年攀高”工作目标;特色创新到位,开展“三学三比”主题活动值得全市学习;从严治院到位,不断强化监督,完善机制。

同时,他勉励院党组,要继续带领全市法院更加奋发有为,为宁波争当浙江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贡献法院力量,下步工作要突出以下几方面重点:一是久久为功,夯实支部工作基础。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工作导向,清楚认识党支部是筑牢执政基础的力量所在,必须坚守支部阵地,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二是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干警的先锋模范作用,每名法官都要结合基层实际成为审案判案的行家里手,取得案结事了的良好社会效果。三是创新方法,不断提高机关党建水平。要在以往的工作成效基础上不断创新载体,确保业务工作成效、党建工作水平处于全国同行前列、全市各条战线前列,为宁波机关党建创新提供法院经验。

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厅主任傅建林,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等参加调研。(工委宣传教育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