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政治建设

宁波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0-08-2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8月14日下午,宁波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主题演讲比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傅祖民,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印黎晴,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包晓莹、杨晔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市纪委市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和市属高校国企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干部,以及各区县(市)纪委监委代表共360余名党员干部到场观赛。


 此次演讲比赛旨在进一步激发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以对标“模范生”、争当“排头兵”的政治担当,锚定新方位,展现新作为,扎实推进我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市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模范生作出应有贡献。

 

 来自市纪委市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巡察机构、市属高校国企纪检监察机构和各区县(市)纪委监委的14位选手,用平实而生动的语言,以充满激情的演讲,集中展示了我市纪检监察铁军赤胆忠诚、奉献担当的动人风采。


 “‘排’沙见金、勇立潮‘头’、争当标‘兵’”……选手们的感悟里,有对我市纪检监察干部践行“两个维护”,忠诚履职、淬火成钢、锻造铁军,争当“重要窗口”建设排头兵的深刻理解。

 

 “从一头青丝到满头白发”“右脚骨折单腿小跳坚持工作”……选手们的讲述里,有我市纪检监察干部在“重要窗口”建设中默默奉献、无怨无悔的感人事迹和担当尽责、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

 “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为了给群众一份满意的答卷”……选手们的经历里,有我市纪检监察干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不动摇,心系群众、一心为民的家国情怀。

 经过精彩比拼,来自慈溪市纪委市监委机关的丁惠雯获得一等奖,来自海曙区纪委区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的杨露、象山县纪委县监委机关的滕丽玲获得二等奖,来自北仑区纪委区监委驻区法院纪检监察组的杨魁及、余姚市四明山镇纪委的唐利佳和宁波市纪委市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的马华森获得三等奖。

 赛后,市纪委市监委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市纪委市监委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