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市委军民融合办:志愿服务在路上 文明实践展风貌

发布时间:2020-08-2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展示机关干部良好精神风貌,近日,市委军民融合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参加各类志愿活动,助力文明机关、节约型机关建设。


8月17日至21日,全办党员干部分批次赴鄞州区世纪大道与宁东路路口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交通路口志愿服务,倡导市民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经过简单培训后,同志们积极协助执勤交警进行交通路口指挥疏导,帮助引导电瓶车驾驶人、行人遵守交通规则、按照交通信号灯依次有序通过路口。尽管天气炎热,大家仍然坚守岗位,老同志们更是身先士卒、以身作则,冒着中暑的风险,给年轻干部们树立模范和榜样。

8月17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组织干部参加机关食堂“光盘行动”督导活动。督导员们带上红袖标,在食堂餐盘回收处检查就餐者食物剩余情况,对剩余过量的同志提出提醒,倡导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生活习惯。

通过志愿活动,全办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了讲文明、讲节约的生活意识,同时,也用自己的行动影响他人,为宁波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贡献出了一份力量。(市委军民融合办机关党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