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努力在勤学、深思、笃行、善悟上下功夫

——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发布时间:2020-08-3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8月25日晚,市政府办公厅的会议室灯火通明。在前期个人自学的基础上,厅机关各支部分别召开专题读书会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朱金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机关六支部夜学活动。朱金茂认真听完党员领读和交流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年知青岁月中,仍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地学习,办公厅党员干部唯有像总书记那样博览群书、勤学不辍,才能脑中有笔、腹中有墨,才能信手拈来、旁征博引。他强调,学习是一个人进步的阶梯。要注重学思践悟、层层递进,努力培育学习习惯、厚植学习兴趣,增强勤学、深思、笃行、善悟的主动性与积极性,不断提高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朱金茂结合办公厅工作实际给全体党员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当好参谋,提高主动性;二要做好服务,提高精准度;三要抓好协调,提高有效性;四要注重自身建设,提升素质能力。最后,朱秘书长勉励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发扬市政府办公厅的优良作风,勇担使命、勇争一流,继续为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献智出力。 (市府办机关党委、市府办机关六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