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来甬开展机关党建工作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09-1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9月8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一级巡视员鲁维明一行莅临我市专项督查机关党建工作。

 

在当日下午的督查座谈会上,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就宁波学习贯彻中央和浙江省有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央《条例》和省委《实施意见》、领导体制调整、履行责任、重点任务落实、工作保障等六方面情况及机关党建特色工作,作了简明扼要的介绍。

 

鲁维明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就有关情况详细询问了解。她表示,这次专项督查,着重了解各级落实机关党的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接下来将按照工作计划,与市、县(部分)两级的工委书记、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开展个别谈话,赴两个市直部门和部分区县(市)延伸督查,查阅相关资料,同部分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进行交流。

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在家成员出席专项督查座谈会并参加谈话。(工委宣传教育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