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发改委:召开“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9月13日,市发改委召开“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汇报会,听取各处室汇报年度业务工作和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等情况,督促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切实负起“一岗双责”政治责任,扎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荣胜主持,委党组成员、其他局级领导及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主任张文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委党组成员及其他局级领导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相关处室负责人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点评发言。党组副书记鲍佩云围绕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从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教育引导、严格制度落实、持续正风肃纪等方面提出要求。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蔡茂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就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强化纪律约束、严格监督执纪、驰而不息纠治“四风”等方面提出要求。最后,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文杰讲评全委工作,并就下步工作任务提出明确要求。

 

张文杰指出,今年以来,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坚持带头示范、从严监管,履行“一岗双责”是认真的、严肃的,同时坚持冲锋在前、靠前指挥,带领队伍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发改委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张文杰强调,一要提高履行“一岗双责”的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一岗双责”是我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制度安排,是管人和管事的辩证关系,是队伍建设的有效保障,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政治责任,切实增强行动自觉,在党风廉政建设上较真碰硬、真抓实干;二要增强履行“一岗双责”的履职能力,坚持学业务与学管理相统一、对人负责与对事负责相统一、事业规划与队伍规划相统一、提高能力与提高素质相统一,切实增强与岗位相匹配的综合素养;三要落实履行“一岗双责”的推进举措,坚持教育为先,打牢思想基础,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加强制度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格问责处理,确保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效落实。(市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