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1-1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月15日下午,工委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机关工委书记施惠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常务副书记蒋文丰主持会议。

蒋文丰向在座的老同志介绍机构改革以来,工委机关的变化以及在新的领导体制、新的工作职能、新的工作格局下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就2021年工作思路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施惠芳充分肯定了机构改革以来工委在政治建设、服务大局、作风纪律、工作效能等四个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指出,工委近年来所取得成绩,既是市委、省直机关工委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工委全体同志真抓实干、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离不开老领导和老同志对工委工作的关心支持。


施惠芳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就如何认真抓好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紧扣主题主线,结合市委中心工作,围绕主线推动工作。二是突出品牌创建,着力推动工作品牌。三是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基层对支部建设的重视以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四是建立责任机制,落实机关党建责任,提升机关党建质量。


施惠芳对工委老同志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注重学习,保持思想常新,继续关注并支持工委的工作。二是希望心怀大局,保持热情常在,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多提意见建议,帮助工委把工作做得更扎实、更有质效。三是希望保重身体,保持生活常乐,把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并向老领导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市直机关工委现任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