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义在宁波调研
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0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2月24至25日,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机关党建研究会会长王义到宁波调研并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5日上午,王义组织召开了深化“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创建工作座谈会。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就全市机关“双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市委组织部、市中级法院、市民政局负责同志分别就本单位“双建”工作创建特色做法和相关工作经验进行汇报。王义充分肯定了宁波“双建”活动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如何深化“双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义指出,以“一个统领、两个机关、三个着力、四个支撑”为抓手,正确理解机关党建、机关建设、机关职能之间关系,机关建设要突出政治统领、突出作风建设、突出规范用权、突出党建引领,建立横向协同、纵向联动、评价考核等工作机制,为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贡献机关力量。

座谈会前,王义受邀为市直机关专职党务工作者作了《新发展阶段 新发展目标 新发展格局》为主题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受到了广泛好评。作为市直机关处级干部五中全会精神轮训的课程内容之一,本次宣讲会通过“甬习云课堂”播发,全市各级机关党组织分别组织党员干部进行在线学习收看,课件上线仅仅一天,在线点击量已突破35万人次。(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