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2021年市直机关新任副处长任职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10-2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0月15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主办的2021年市直机关新任副处长任职培训班圆满结业,来自市直机关的45名学员通过1个月的脱产学习顺利完成培训任务。结业式上,市行政学院副院长郑湘娟作了教、学两方面的总结,并给9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期培训班立足机关新任处级干部岗位特点和成长规律,突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在教学内容上,通过设置“加强理论武装 增强政治定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市”、“增强能力素质 提升领导水平”、“回顾百年党史 锤炼坚强党性”4个单元的教学内容,进一步提升学员政治和理论素养,帮助学员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增强政治定力,培养学员适应新发展阶段的大局意识,贯彻新发展理念的能力水平,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眼光,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领导干部。同时,在教学方式上通过运用市领导讲坛、一把手论坛、学员微课、学员论坛、艺术鉴赏、实训教学、异地教学、影像教学等多种新型方式,激发学员学习兴趣。


座谈交流

小组讨论

文体活动

结业式现场


学员们纷纷表示,重返工作岗位后将继续秉持培训期间的治学态度,善始善终、集思进取、精益求精,为宁波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当好模范生,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作出应有的贡献。(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