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无线电管理局: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责任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支部工作计划,11月11日,宁波市无线电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强化责任担当”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红色教育基地—张人亚党章学堂,在现场解说的引导下,参观了“张人亚与党章的故事”、“历次党章制定和修订”、“张人亚革命历程”和“伟大篇章”四间展厅,认真倾听了张人亚在白色恐怖下冒着生命危险保存下党的珍贵文件,特别是第一部《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传奇故事。陈列在展柜里的早已泛黄的书刊,正是我党珍贵的历史文物,是沧桑历史的见证,是永恒不灭 “红色精神”的传承。全体党员干部深深的被这位“年轻人”的革命精神所感染、所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共产党人要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汲取青年张人亚的精神力量,持续激发信仰伟力,胸怀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躬行凌云之志。在无线电管理工作中要增强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市无线电管理局支部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