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青年学习小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27日,市政府办公厅青年学习小组前往镇海区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在朱枫烈士纪念楼,大家心怀敬仰,认真倾听讲解、仔细瞻仰文物,通过一帧帧照片、一封封家信、一行行文字,详细了解朱枫烈士的革命历程,由衷感佩她毅然投入抗敌救亡洪流的无畏精神,感佩她吞金二两、舍身取义的决心,感佩她面对敌人的酷刑拷打和威逼利诱,始终坚贞不屈的信念。


在镇海口海防历史纪念馆,大家认真参观了“海防重镇越千年”“二百余年平倭寇”等7个篇章,实地回顾了镇海口历经的抗倭、抗英、抗法、抗日等战役史实,多层次、多视角地学习了镇海从“海防重镇”到“现代港城”的历史发展进程,深刻感受了中国人民的不畏强暴、百折不挠的爱国主义精神。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专题学习,既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程,也是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工作岗位,学深悟透笃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宁波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作出积极贡献。(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