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居家不缺位 帮忙不添乱|市直机关工委驻镇海战疫临时党支部积极发挥作用

发布时间:2021-12-1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2月14日,当市直机关工委驻镇海战疫临时党支部了解到属地部分街道、社区因持续战疫需要一次性防护服后,市直机关工委连夜组织采购45箱一次性防护服并于15日送交招宝山街道和庄市相关社区。收到物资后,招宝山街道办事处主任叶显能连称感谢。他说,因组织调配、社会捐赠,街道抗疫物资总体充裕,考虑一线同志实际需求,现在独缺一次性防护服,工委这真是急基层之所急、雪中送炭。



据了解,以上是市直机关工委驻镇海战疫临时党支部发挥作用的一个普通事例。临时党支部成立的那一刻,市直机关工委主要负责人就向支部4位同志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工委作为牵头单位,希望居留镇海的同志在居家办公、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要坚决听从属地安排、做到帮忙不添乱,要模范遵守防疫规定、做到以党员示范带动周边群众,树立工委干部的良好形象。”



12月7日,临时党支部成立以来,工委机关居留镇海的4名同志都主动到属地报到,听从社区安排,参与志愿服务。截至12月15日,家住庄市街道中兴社区的青年党员施华栋、家住庄市街道同心湖社区的女党员仇浩波等4位同志已累计参加“小门”值守、核酸检测、宣传引导、秩序维护等志愿服务21人次,时长超100小时,其中9次更是直接参与小区夜班值守或凌晨6点集结准备,较好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镇海战疫一线高高飘扬。(工委宣教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