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甬立潮头·锻造硬核”|工委举办首届机关党建品牌展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1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9”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拓展“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纵深推进“模范机关”建设,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理念思路创新、方式手段创新、基层工作创新,宁波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了“甬立潮头·锻造硬核”首届机关党建品牌展示交流活动。



经过前期宣传发动,各单位精心培育、自主申报,共征集到71个机关党建品牌,这些品牌集中展现了各单位以改革创新破解机关党建新老问题、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的探索与成效。在专家独立评审的基础上,30个机关党建品牌参加线上展示交流活动,并接受专家和大众评委的评审,最终产生20个首届“宁波市优秀机关党建品牌”及10个提名奖。



党建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下一步,市直机关工委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认真学习先进经验,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品牌建设,积极打造宁波机关党建“金名片”。(工委督查调研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