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2021年第2期市直机关职级公务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12-2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2月24日,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主办的第2期市直机关职级公务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修班圆满结业,来自市直机关的47名学员通过1个月的脱产学习顺利完成培训任务。结业式上,市委党校副校长孙琼欢作结业小结,并给9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今年以来,工委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干部学习中心内容,把党性教育贯穿始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共开展6期市直机关处级干部培训班,合计279人参训。各期班教学安排合理、教学重点突出、教学形式多样、管理张弛有度,受到学员们的广泛好评,均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



下一步,工委将继续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贯彻落实好《2018-2022年宁波市干部教育培训规划》要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二十大以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全力抓好市直机关处级干部的任职培训和素质培训。为宁波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建好示范区、当好模范生、打造共同富裕先行市、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党员教育服务中心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