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06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2月6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学习会,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党员干部进行了宣讲。工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蒋文丰指出,《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学习贯彻落实好《决议》精神,要围绕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5个方面,对《决议》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时代价值和丰富内涵学深弄懂贯透,同时,结合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三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传达,结合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深化全会精神的学习理解把握。



蒋文丰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做到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不断提升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进一步增强守好“红色根脉”的高度自觉,深化“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创建、“模范党支部”建设、机关党建品牌培育等中心工作,做深做实党政机关整体智治,持续抓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激发党建统领强大动能,切实扛起建强基层堡垒的政治担当。要整体通盘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紧密结合省委“红色根脉强基工程”的部署要求,整体谋划基层党的建设质量整体跃升,为把基层党建打造成“重要窗口”的标志性成果贡献机关党建的坚实力量。(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