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扎牢市直单位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网

发布时间:2021-12-0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12月7日、8日,市直机关工委快速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向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下发了《关于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干部作用的通知》,组织由机关纪检监察工委和工委处室负责同志带队的检查组,分别对市国资委、市档案馆、市供销社、市住建局、市农科院、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总工会等8家单位,市第一医院、第二医院、市妇儿医院、肝病医院、华慈医院等5个医疗单位和东海菜市场、曙光菜市场、张斌桥菜市场、天一阁景区、市图书馆等5个人员流动场所开展实地检查。重点检查了出入门值守、人员密集场所测温亮码等日常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对下步进一步做好防疫防控工作提出建议。(工委办公室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