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建设>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

市政府办公厅:青年学习小组举行“重温经典 畅谈心声”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2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2月9日晚,市政府办公厅青年学习小组举行“重温经典 畅谈心声”主题学习活动,集体观看影片《建党伟业》,交流分享心得感悟。

在交流发言中,组员们一致认为,《建党伟业》采取艺术手法,再现了100多年前那段风雨飘摇的历史,全景式地讲述了辛亥革命、护国战争、五四运动等重大历史事件,全方位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让我们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先烈们历尽千难万险和不懈斗争、解救国家人民于水火之中、创建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对身处新时代的我们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

此次活动是市政府办公厅青年学习小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也是例行学习活动与“周二夜学”的有机结合。组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影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中国共产党是时代和人民的选择,我们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不畏艰辛、敢于斗争的精神,积极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宁波当好“重要窗口”模范生,打造现代化滨海大都市、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贡献青春力量。(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