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市统计局:开展献爱心捐款和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0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近日,市统计局直属机关党委组织开展“认领微心愿、送去党关怀”帮扶基金捐款和走访慰问结对困难群众活动。这是机关连续六年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的献爱心捐款和走访慰问活动。


在六年前的这个时间,因一场降雪,给市统计局结对的奉化区大堰镇田墩村群众带来诸多不便,村中困难群众和留守老人有了想增添棉被驱寒的心愿。局机关党委得知这个消息后,便组织开展了“认领微心愿、送去党关怀”自愿捐款活动并成立帮扶基金,机关党员和职工积极响应号召参加自愿捐款活动,购置一批棉被和生活用品送到群众手上。自此,这项活动连年开展,陆续收到捐款近八万元,先后向田墩村、社区帮扶对象和共建的福城社区以及我市帮扶的贵州、延边等地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红包近5万元、微心愿150多件物品。


1月25日至2月2日,各支部先后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将慰问红包和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送到困难群众家中。今年的献爱心活动,在局领导的带领下,77名党员干部参加了帮扶基金捐款、85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微心愿认领活动先后收到捐款22950元,购置慰问物品40多件。(市统计局直属机关党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