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组织建设

冬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市农业农村局节前慰问结对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2021-02-0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新春佳节临近,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帮助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市农业农村局和局属单位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入户走访慰问23名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合计帮扶金额近3万元。


在走访慰问中,慰问组与结对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和生活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时期特别注意做好防护、保重身体,克服困难,乐观生活,并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自结对帮扶工作开展以来,市农业农村局高度重视,于12月初开展了第一次上门走访,了解困难群众家庭情况及生活需求,目前已开展了两次帮扶慰问活动,通过关心、帮助结对家庭,带去党的关怀,帮助解决每户家庭的实际困难。(市农业农村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