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工委机关党史宣讲活动暨微型党课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14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4月13日晚,工委机关党史宣讲活动暨微型党课比赛如约而至,12位青年干部同台竞技,各展风采。

比赛现场,每一位选手都是有备而来,从容应战,他们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用视频、图像、互动等多样的形式、声情并茂地讲述,赢得台下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史艳柳、王吉楠、周强、张家馨等四名选手获得优胜奖。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蒋文丰为获奖选手颁奖。



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郎客宾在点评时指出,作了充分准备的人是值得肯定的、勇于突破自我的人是值得尊重的、展示良好风采的人是值得喝彩的。他认为微型党课要做到言之有物、言之有理、言之有据,还有具备观点独特、融入感情、懂得取舍等三个特点,同时也勉励青年干部不断成长进步。




此次活动是工委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阶段性成果汇报,也是青年干部的一次风采展示。据悉,今年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采取“4+X”模式,全年集中组织四个主题活动,在活动自主策划和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提高青年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专业能力素养。(工委宣传教育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