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纪律建设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19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近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机关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机关事务管理局建局30周年,全局上下要铆足干劲、紧跟步伐,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按照市委书记彭佳学“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的要求,学党史、悟初心、严治党,重保障、优服务、强管理,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为全市锻造硬核力量、唱好“双城记”、当好模范生、建设现代化滨海大都市提供有力的后勤保障。


会议要求,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的意义十分重大。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准确把握机关事务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重点是找准高质量发展的全新定位,破除制约发展的固有顽疾;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加快推进政治建设、“一体两翼”建设、节约型机关建设、服务品牌建设,争当“模范机关、清廉机关、文明机关”创建的先行者,争当融合发展实践的领跑者,争当贯彻新发展理念的示范者,争当优质机关后勤保障服务的提供者。要凝心聚力,狠抓落实,讲政治、讲学习、讲大局、讲廉洁,高质量推动机关事务各项工作。


期间,局党委书记、局长何平与党委班子成员、在职党支部负责人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并为与会同志上了党史教育第一课。(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