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作风建设

市委政法委:研究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0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3月31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委务会议,传达省委和市委关于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研究整改落实工作。市委副秘书长、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罗利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抓好中央巡视整改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委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以坚定坚决的态度扛起巡视整改政治责任,深刻认识巡视整改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有利时机,进一步增强巡视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紧扣“着力提升风险防控能力”、“持续提升市域治理能力”两项整改任务,把“当下改”与“长久立”、“补短板”与“开新局”结合起来,以求真求实的举措落实巡视各项整改要求,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努力以高标准高质量的整改成果,为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市委政法委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