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宁波全市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共同重温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21-04-2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4月20日晚,工委联合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区县(市)三级联动"甬习云课堂"第十二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全市机关共计6万余名党员通过现场和远程视频观看本次宣讲。


来自镇海口海防历史纪念馆宣讲员刘盈深情讲述了朱枫、林勃等四名英雄儿女抒写的可歌可泣的传奇故事,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深深动容。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书记黄科威和大家分享了横坎头村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下带领全村村民接力奋进奔向共同富裕的故事。鄞州区首南消防救援站站长助理李春林讲述了自己坚守初心、磨砺匠心、传承用心,无惧危险,冲锋在前的故事。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委机关依托“周二夜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传活动,打造“甬习云课堂”党史教育精品课程,同步推进“共听百场党课、共答百题党史、共读百本好书、共唱百首红歌、共做利民百事、共学百个典型、共话百年历程”等“七个一百”系列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工委宣传教育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