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发改委:从甬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27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4月25日,市发改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陈银绍作“学好党史、砥砺奋进”专题辅导报告,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詹荣胜主持会议。市发改委、市服务业局、市能源局、市咨询办全体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其他委管委属(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陈银绍以时间为主轴,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宁波本土红色故事串联起来,多角度全景式回顾了宁波百年党史的光辉历程,描绘了宁波革命历史英雄人物的光辉形象。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是一堂生动深刻的党史教育课、政治理论课。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辅导报告会开的很及时,有效地帮助大家更好地在百年党史中传承优良传统,汲取奋进力量。



詹荣胜强调,全委上下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高标准谋划,高质量开展,要注重学习实效、浓厚学习氛围、坚持学用结合,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我委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全市机关前列。(市发改委直属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