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工委动态

百家支部创模范 百名书记展风采

——市直机关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交流展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8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深入推进市直机关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4月27日,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交流展示会,交流市直机关模范党支部创建工作经验,展示创建工作成效。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王飞,市直机关工委委员、二级巡视员王斌出席会议。



会上,前期经各单位推荐、片组推选、工委遴选等环节,从市直机关首批模范党支部创建培育点中选定的100家党支部的书记,逐一登台交流发言,每人利用三分钟时间,结合PPT演示,围绕落实“两强两优”创建要求,谈经验,说亮点、展成效,各支部2018年以来《党内组织生活记录本》也在现场展示,接受检查。与会领导、专家和支部书记为百家支部进行现场评价,评价结果作为模范党支部评选的重要参考。


据悉,市直机关模范党支部创建活动自2020年6月开展以来,各单位高度重视,所辖2600多个党支部聚焦“政治强、队伍强、业绩优、作风优”,广泛参与、深入实践,已有396个党支部被确定为模范党支部创建培育点,机关党的建设基础不断夯实。此次集中交流展示,旨在通过晾晒比拼的方式树标杆、展形象,促进创建工作再深化、争先进位良好氛围再浓厚、支部组织力再加强,以模范党支部创建的丰硕成果,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工委组织处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