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区域动态>鄞州

鄞州:区人社局启动“人社直通车·云游鄞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近日,以“办实事 践初心 聚伟力”为主题的“人社直通车•云游鄞州”活动在邱隘镇回龙村文化礼堂启动,活动由宁波市鄞州区人社局、邱隘镇政府共同发起,旨在搭建起区、镇、村三级为民服务平台,为辖区社保卡特约商户、企业、村民提供更加精准的服务。



活动现场,宁波市鄞州区区人社局发布“暖心为民”“联心助企”“云上直通”“数字领跑”四大办实事主题实践行动,“暖心为民”行动重在聚焦人社职能优势,常态化开展专题式、岗位式、集中式、订单式服务;“联心助企”行动重在激发企业发展动能,推动人才、就业、劳动关系等业务条线数字化改革为企业提供务实高效服务;“云上直通”行动将围绕“全域、全程、全时”服务目标,开展政策直播介绍、扫码即办、“浙里”通办、精准招聘等服务;围绕群众关注、社会关切的“数字领跑”行动,则将充分利用线上数字平台和线下宣讲平台,开展政策宣传阐释,加强数字化供需对接,以“菜单式”服务增强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宁波市鄞州区人社局将以此次活动为起点,陆续推出社保卡“红色地标行”、就业人才服务“一件事”等惠企便民举措,不断增强群众对人社服务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鄞州区直机关工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