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动态>区域动态>鄞州

鄞州:区工商联组织红色企业家开展“同心向党,走读鄞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为进一步唱响“与党同心 接续奋斗”主旋律,延长半径画好最大“同心圆”,让广大民营企业家深入了解鄞州这片红色土地上的历史印记,更加紧密凝聚在党的周围。4月24日,区工商联组织开展“同心向党,走读鄞州”红色企业家主题党日活动,以走读形式让企业家感受鄞州奋斗历程和鄞州籍烈士的英雄故事。


一行人首先来到朱镜我烈士纪念园,纪念园坐落在横溪镇金峨村。在园中,企业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现场诗歌朗诵了《党旗颂》,共同缅怀朱镜我烈士。随后,企业家们又行走到亭溪岭古道,亭溪岭古道北起横溪周夹村,南至东钱湖镇城杨村,古道所在山地高约300米,长约1600米。雨后的山路不易行走,平均年龄50岁的企业家们登山健步如飞、精气神十足。最后来到城杨村,现场感受城杨村从“农家村落”到“国际旅游村”的蜕变之路。


此次活动还邀请区法院6位法官前行,结合开展户外活动及学党史活动,为法院和民营企业家搭建了“零距离”交流平台。区工商联作为民营经济人士的“家人”,后续还将搭建更多的载体助力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全力护航我区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鄞州区直机关工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