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关党建>思想建设

市政府办公厅: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12  |  点击数:  |  保护视力色:  |  文字显示:【  



5月8日上午,市政府秘书长、办公厅党组书记朱金茂同志为市政府办公厅党支部上专题党课,畅谈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的心得体会,勉励大家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市政府办公厅第一、第八和第九党支部共22位党员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朱金茂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与党员们分享了所思所悟所想。他指出,《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全景展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的过程和习近平科学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实践。办公厅作为服务市政府领导的核心机关,要把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守护传承好习近平总书记留给我们的理论财富、实践财富、精神财富,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朱金茂强调,办公厅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办公厅政治机关的本质属性,从自身岗位实际出发,奋力推动办公厅各项工作走在前列。一要明确自身定位,把办公厅的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来谋划,发挥好“参谋部”“联络部”“执行部”重要作用,做到高水平参谋服务、高效率统筹协调。二要深入调查研究,加强规律性、趋势性分析研判,掌握市内外发展动态,为市政府领导提供决策参考。三要重视文稿质量,文风务求“短、实、新”,做到三者有机统一,追求精益求精。四要强化对标落实,发扬“钉钉子”精神,进一步创新思维方式、强化工作执行,实行清单式闭环管理。五要保障高效运行,长短结合,科学合理地做好各类活动安排,保质保量落实领导交办任务。


同时,5月8日正值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7周年。朱金茂和大家一起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办工作“五个坚持”的要求(坚持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坚持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坚持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要求办公厅党员干部注重自身修炼,做到政治上绝对可靠、对党绝对忠诚,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做好保密等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市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供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